导航
十大网投平台信誉排行榜 - 全国信誉第一的网投平台 - 学生天地 - 十大网投平台信誉排行榜师生在2022年辽宁省大学生“中软国际-卓越杯”大数据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十大网投平台信誉排行榜师生在2022年辽宁省大学生“中软国际-卓越杯”大数据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2022年11月29日

2022年11月,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中软国际-卓越杯”大数据挑战赛决赛在线上顺利举办。本届大赛吸引了全省23所高校277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网上初评及最终决赛,我校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万晴雯、安捷伦、焦禄然组成的团队提交的作品《数据驱动的酒店品牌形象量化及其可视化分析》获得大赛一等奖,慕杰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主办,是面向全省高校在校本科生举办的首届比赛。大赛旨在提升高校大学生大数据技术水平,增强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丰富校园学术气氛,促进校际专业交流,不断丰富全省大数据相关专业创新人才培养方式。本次大赛是大数据相关专业实践教学的一个重要展示环节,引领参赛师生将理论与实践结合,完善知识储备,锻炼专业技能,有效提高了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

近年来,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高度重视新文科建设,并在创新创业与实验教学中心大力支持下积极推进课赛联动、数智添翼——财经高校卓越双创人才培养体系的探索与实践。本届“中软国际-卓越杯”大数据挑战赛喜获佳绩,是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不断推进产教融合、以赛促教、以赛促训、以赛促学、以赛促创取得成绩的重要体现。

 


撰稿:慕杰 审核:娄道凯 徐健 单位:创新创业与实验教学中心 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

新 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