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十大网投平台信誉排行榜 - 全国信誉第一的网投平台 - 学生天地 - 十大网投平台信誉排行榜学生在2022辽宁省大学生创新挑战赛暨2023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科技大赛东北区域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十大网投平台信誉排行榜学生在2022辽宁省大学生创新挑战赛暨2023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科技大赛东北区域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2022年11月30日

11月27日,由辽宁省教育厅、大连市创新创业创投服务中心和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大连理工大学、大连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和大连市信息服务外包产业创新发展联盟联合承办的2022辽宁省大学生创新挑战赛暨2023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科技大赛东北区域赛总决赛圆满落幕。我校“云智调”和“云讲易”团队荣获大赛一等奖,5个团队荣获大赛二等奖,5个团队荣获大赛三等奖。

本届赛事首次纳入“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项目”,共有来自东北区域30多所高校、由2000多名大学生组成的372支队伍参赛,参赛项目围绕地球、教育、健康、生活方式四大主题,聚焦大数据、物联网及人工智能等数字经济领域,进行了为期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科技大赛自2003年创立至今,已成为目前全球规模较大、影响较广的学生科技大赛,得到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的支持,共有175余万名来自1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学生参与,超过23万名中国大学生参与并屡创佳绩。

大赛为青年学生提供了一个激发技术创新潜力、利用科技创新解决社会实际难题、沟通交流科技创新体验的平台,旨在向学生展示科技为真实世界所带来的各种机会,面向未来培育更多科技创新人才,为中国创新人才的培养作出贡献。


十大网投平台信誉排行榜在2022辽宁省大学生创新挑战赛暨2023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科技大赛东北区域赛总决赛获奖团队名单

项目名称

团队名

队长

奖项

云智调—AI赋能的智能响应式公交调度云平台

云智调

葛康正

一等奖

云讲易(upany)—专注AI+口才培训的养成+服务式在线教育平台

云讲易

王天岳

一等

光农互补,北领未来—“北光未来”光农互助模式开拓者

北光未来

花仲琦

二等奖

尚文学辅

启明星

刘姿佟

二等奖

鹰眼环卫—基于目标检测与分割技术的环保企业开放场景垃圾质检

鹰眼

谢晓宇

二等奖

元宇宙+沉浸式就业创业体验

梦之队

柳棠

二等奖

套种模式的山地新应用

荒山环保卫士

刘怡雯

二等奖

“弘祖·遐漫游”沉浸式科学体验馆

创合智连

李硕

三等奖

庭庭玉立,风清云静—玉米秸秆利用项目

十大网投平台信誉排行榜创新团队

李嘉洋

三等奖

经颅仪脉冲刺激在大学生心里抑郁及中枢疲劳恢复应用

威尔舒

李益瑶

三等奖

财会宝—财会实操模拟平台

我们做的账都队

刘兆文

三等奖

餐与—打造优质养生餐服务平台

眼见为食

杨瑾

三等奖



撰稿:宋涛 审核:娄道凯 单位:创新创业与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