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十大网投平台信誉排行榜 - 全国信誉第一的网投平台 - 学生天地 - 十大网投平台信誉排行榜学生在2022SODA开放数据创新应用大赛中喜获佳绩
十大网投平台信誉排行榜学生在2022SODA开放数据创新应用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2年12月01日

11月26日,“数智赋能 焕新城市”——2022SODA开放数据创新应用大赛决赛在上海市高新商务中心落下帷幕。由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高明副教授指导,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王天岳、周文滔、徐文灏、田宏佳,萨里国际学院林云浩、汤启翔、万梓好,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万晴雯、陈采妮和公共管理学院罗安宁同学组成的“优派尼”团队,经过近3个月的激烈角逐,从来自全国各地的270个团队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全国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800.jpg

SODA开放数据大赛决赛颁奖现场

本届大赛于2022年9月3日正式启动,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上海市市北高新技术服务业园区和上海市大数据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以“数智赋能 焕新城市”为主题,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大赛自2015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七届,共设立东北、大湾区、长三角、西南四大赛区,并组成“开放数据赛事联盟”,吸引了超过13900人参赛,组成2700多支团队,产出创新产品约2250余个。其比赛规模和影响力日益扩大,培养和选拔出众多优秀的创新创业团队。

近年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创新创业与实验教学中心的大力支持下,积极推进产教融合、科教融合,不断强化创新型人才培养。本次大赛获奖是新文科建设背景下,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不断深化人才培养模式,将大数据、人工智能等IT技术与管理科学相结合,实现交叉复合型人才培养的重要体现。



撰稿:高明 审核:娄道凯 丁学君 单位:创新创业与实验教学中心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